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 MORTOR杜拜車展發表全新Fenyr SuperSport!動力表現將突破千匹水準!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4/2015)
字級設定: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應該是近年車迷最津津樂道的電影,在系列電影中最新的第7集中出現一款中東品牌頂級超跑Lykan HyperSport,不僅有著超強悍性能,更擁有全世界7輛的超稀有身分,身價自然是相當驚人,是連金字塔頂端消費者都不見得能夠買到的稀世珍寶。而打造這款跑車的中東品牌W MOTOR現在繼Lykan HyperSport之後,打算在11月10號的杜拜車展上發表全新車款。

來自中東的頂級超跑品牌W MOTOR在2013年時發表品牌手款作品Lykan HyperSport,全車皆是以頂級材質打造,除了常見的碳纖維、鋁合金打造車體之外,更運用了鑽石、寶石打造外觀部件,內裝更適用上黃金車縫線妝點,建構出其高貴奢華的氣息。不僅內、外觀奢華貴氣,動力系統方面則使用德國RUF打造的3.7L水平對臥6缸引擎,透過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助力,擁有770hp馬力及突破百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使其擁有相當強悍的性能。

不只世界豪紳對其有興趣,連電影玩命關頭都找上全世界限量7臺的Lykan HyperSport「演出」。可惜的是目前Lykan HyperSport已經結束銷售週期,而W MOTOR也準備推出全新車款,開闖品牌的新里程碑。目前W MOTOR也確定會在11月10號的杜拜車展上發表。據了解這部命名為Fenyr SuperSport的跑車會與Lykan HyperSport走不同的路,並注重車輛在性能上的表現。

依照目前W MOTOR所釋出的資料顯示,Fenyr SuperSport的最大動力有機會突破1000hp的水準,動力來源同樣是由德國RUF打造,但目前並沒有確切的排氣量與機械配置資料,但有機會是由Lykan HyperSport的那具3.7L雙渦輪引擎強化而來。另外,車體方面則會採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打造,創造出低於1400kg的車種負擔。以此來看Fenyr SuperSport的性能勢必會超越Lykan HyperSport,更好的消息是該車將限量25輛而非搶都搶不到的7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