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他很高興能統治F1墨西哥站而得到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5)
字級設定:
鋒芒始終無法超越隊友的Nico Rosberg終於揚眉吐氣,他在連續的沉寂幾場比賽之後,在F1墨西哥站擊敗隊友Lewis Hamilton。Nico Rosberg賽後表示,比賽中他始終控制著節奏,沒有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

「這是一場令人驚訝的比賽,我和Lewis Hamilton之間有場很棒的拼鬥,他開得真的很好,但是我的狀態也不輸給他。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獲勝,這是今年我最棒的一個頒獎台。」Nico Rosberg表示:「但安全車有點讓局面重置了,所以我不是太高興看到安全車。但是我知道,更好的做法是在安全車離開後應該怎麼做,重要的是我們有新的輪胎。

由於FERRARI兩位車手都沒能在墨西哥站拿到積分,因此Nico Rosberg除了在本站拿到勝利之外,另一個收穫是重返積分榜的第二名,目前Nico Rosberg領先Sebastian Vettel 21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