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認同車隊給予的第二次停站的時機點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5)
字級設定:
儘管Nico Rosberg認為自己控制了墨西哥站的比賽,但是Lewis Hamilton並不同意隊友的看法,因為他認為自己的速度比Nico Rosberg更快。

Lewis Hamilton第二位起跑,整場比賽都跟在Nico Rosberg身後,兩位車手之間的距離並沒有被拉開,但是Lewis Hamilton也沒有達到過足以發動進攻的距離。「我認為我的速度比Nico Rosberg更快,但是不行的是在這裡你很難真正的跟上前車。」Lewis Hamilton表示:「然後我試圖藉著進站改變局面,我想說我對第二次進站的時機感覺不同意,但車隊做出了進站決定,我服從了,但是實際上我不同意那樣做。」

第二次進站前,Lewis Hamilton正試圖利用Nico Rosberg進站後賽道的淨空往前衝刺,但是車隊要求Lewis Hamilton立刻進站,理由是確保輪胎安全。Lewis Hamilton表示他要求車隊給他看輪胎數據,讓自己知道為什麼非得進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