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表示McLAREN的內鬥葬送了車手前途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5)
字級設定:
曾經效力於McLAREN的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承認,盡快他對前東家沒有惡意,但車隊的政治鬥爭葬送了車手的前途。Sergio Perez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他為McLAREN效力的那一年隊內充滿了政治鬥爭。

「Martin Whitmarsh和Ron Dennis之間的爭鬥非常厲害,一切都捲入了政治鬥爭。Martin Whitmarsh指責工程師、工程師則指責Ron Dennis,真是一個惡性循環。」Sergio Perez表示:「你看Kevin Magnussen,他來到車隊而他們則毀了他的職業生涯。這並不是McLAREN故意這麼做,而是政治鬥爭的結果。」

Sergio Perez最後表示,他仍然希望能加盟頂級車隊。「我真的希望未來我有機會為一支大車隊效力,因為這就是我在F1的原因,我非常有信心能夠夢想成真。藉由比賽的歷練讓我變得越來越好,我認為沒有理由懷疑我能夠有朝一日進入大車隊。」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