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再次抨擊車隊裡有人幕後黑手打亂了他的策略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5)
字級設定:
目前MERCEDES-GP內關係最緊張的恐怕不止是兩位車手,連高層之間的鬥爭也漸漸浮上台面。

由於Lewis Hamilton對於車隊命令他在墨西哥站的第二次停站換胎時機點表示不滿,他認為輪胎當時的情況很好,而這次停站使他失去了爭冠的機會。「車隊認為,我的輪胎與Nico Rosberg的相比需要額外的升溫,我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但我不會說出來,你應該去問Toto Wolff和Niki Lauda他們是怎麼想的,他們對幕後的東西沾沾自喜。」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同時,Niki Lauda與Toto Wolff之間的不和的傳言也見登上了媒體。墨西哥站賽後,由於Niki Lauda主持了媒體的採訪,據報導稱Toto Wolff取消了自己的賽後行程並匆匆離開賽道。MERCEDES-GP的公關主管暗示,這次不愉快的原因在於Niki Lauda並非車隊的正式發言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