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連義式情人也不得不向中國大媽低頭?ALFA ROMEO Giulia發表時日恐持續延後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06/2015)
字級設定:
謠傳已久,且最早從2013年日內瓦車展率先以ALFA ROMEO Gloria概念雛形現身的Giulia,不僅如期地在今年品牌建廠105周年當天正式公開亮相,狂野與優雅共存的美豔胴體,可說是令不少車迷更加期盼Giulia實際上路的表現。然而原先在原廠ALFA ROMEO的策畫下,預料最快將在今年底率先在歐洲市場正式發表,不過依目前ALFA ROMEO主攻的市場來看,似乎想在短期內看到Giulia的身影恐怕也得再多點耐心等待。

據了解,雖然ALFA ROMEO如期地在今年六月底對外發表Giulia,不過實際上在動力、內裝等細節部分仍未拍板定案,且儘管最早預計在今年年底正式發表販售的Giulia,不過依當前主要販售市場中國當地景氣不僅未有好轉跡象,甚至汽車市場也有下滑趨勢,也因此使得ALFA ROMEO只好再繼續將Giulia發表的時程繼續往後遞延,而最快不排除將會在2016年中發表。

針對Giulia車型發表時間一再延後的結果,身為FCA集團老闆的Sergio Marchionne也做出回應表示,數日前我們正在重新審視ALFA ROMEO未來在全球拓展的計畫,主要原因不外乎是因為中國汽車市場有著逐漸萎縮的現象,因此推出全新車款的順序不僅會有所改變,同時預料新的計畫也將能滿足歐、美市場的買家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最初在原廠所安排的計畫下,主要是希望ALFA ROMEO能在2018年時達到全球40萬輛的銷售目標,不過為了符合中國市場的需求迫使原先進度一再延宕來看,不僅會讓新車熱潮快速消散,恐怕隨之而來的影響也會讓整體銷售無法達到原先所預期的標準。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