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挑逗的迷幻胴體,Garage Italia Customs賦予ALFA ROMEO 4C另類狂野面容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13/2015)
字級設定:
終於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的量產版ALFA ROMEO 4C,不僅僅為品牌開啟走向小跑車的領域,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絕美胴體,加上優異的輕量化工程與兼具駕馭樂趣的操控表現,不免也讓4C登場迄今,仍不斷在跑車市場上保有極高的呼聲。儘管4C的整體面容已有著令人無法輕易抹滅的深刻印象,不過為呈現更為大膽的風貌,此次藉由Garage Italia Customs的擘劃下,更無不為4C增添更具狂放的性能野味。

總部位在義大利米蘭的Garage Italia Customs工作坊,透過品牌豐富且不凡的設計思維創作,為了在百花爭艷的杜拜車展上能吸引更多品味不凡的多金買家注意,不僅在4C外觀以鮮豔的糖果紅色調為鋪陳,同時細節方面與關鍵的接縫處,除了保留原有的碳纖維材質外,更不忘以漸層般的手法,深入淺出地慢慢由鮮紅蛻變為深紫色調。而四輪招牌GTA樣式的鋁圈,更大膽地採用金色塗裝作為點綴。

當然Garage Italia Customs觸及的範圍也不光侷限在外觀部分,為了讓4C的車室內裝能不再僅有斯巴達般的硬派戰鬥風格,除了原先的碳纖維飾板之外,更導入大量呈對比色系的紅、黑Alcantara麂皮材質為主要搭配。另外車側門板部分,除了把手固定以鋁合金材質製成,整體大面積則以Alcantara麂皮緊密包覆。

雖然動力方面調校並非是Garage Italia Customs擅長的領域,不過為了講求一致風格,就連引擎蓋上的飾板,也採用和外觀同樣的色調搭配。而透過排氣量1.75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驅策下,使得4C不僅擁有240hp/35.7kgm的動力表現,同時也能輕易地在4.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並達到258km/h的最高極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