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可能將使用貼牌INFINITI的RENAULT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5)
字級設定:
據德國媒體報導,在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點頭之後,Red Bull車隊明年將會留在F1,並繼續使用RENAULT引擎。

今年Red Bull的引擎替代方案談判中,先後與MERCEDES-BENZ、FERRARI和HONDA洽談過,但最後都未能成局,這使得Red Bull重新將精力集中在現有的引擎合作夥伴RENAULT的身上。不過據報導,RENAULT已經準備好在阿布達比宣佈以收購LOTUS以廠隊身分重返F1,所以根據德國媒體獲得的消息指出,RENAULT可能會將自家的引擎貼牌為INFINITI後提供給Red Bull。

據悉,Red Bull與RENAULT的這種合作方式也只會持續一年,因為2017年FIA將導入新的引擎規則,新規則下F1將使用基於IndyCar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同時還會引進獨立的引擎供應商。這被視為FIA主席Jean Todt與F1商業領導人Bernie Ecclestone之間的政治妥協,因為這將為F1車隊提供一個較便宜的引擎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