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與Red Bull曾討論引擎貼牌ALFA ROMEO來參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18/2015)
字級設定:
據F1巴西站圍場傳出的消息,在FERRARI與Red Bull關於引擎的談判中,曾經談論到把ALFA ROMEO品牌帶回F1的想法。

這個想法的起源是FERRARI曾經試圖與Red Bull在2016年建立技術合作的關係,共同推進引擎的研發。雙方以FERRARI現行版引擎的起點,使用規則內的研發配額進行升級。但是規則中還有一個障礙,就是F1製造商不允許使用規格完全不同的客戶引擎,並且這樣的研發可能會用掉32個配額,於是FERRARI想到了為Red Bull版引擎啟用一個新的品牌ALFA ROMEO。

但是這個方案最終沒能繼續談下去,主要的原因還是來自規則的阻力,另外就是Red Bull擔心這個方案研發的引擎性能,仍然是在FERRARI車隊自己使用的引擎之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