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不會因為單一車手而改變策略原則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5)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不滿意MERCEDES-GP在巴西站的策略,認為與隊友Nico Rosberg採用相同的策略限制了他的表現,兩位車手甚至在賽後記者會上打起嘴仗。而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不贊同Lewis Hamilton意見,他表示車隊策略的原則是沒得商量的。

「自從2013年以來,我們對於策略擁有相同的原則,它在我們車隊運行得很好,我們不會去改變它。」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說到:「坐在賽車裡,你看不到比賽完整的局面。車手坐在賽車裡,他產生了情緒,這是可以理解的。」

MERCEDES-GP最初打算為兩位車手制定兩停策略,但是看到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的策略之後,MERCEDES-GP機動性的改為三停策略。由於我們與FERRARI之間距離很小,所以複製他們的策略是最保險的。」Toto Wolff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