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AG HEUER確認結束與McLAREN的合作明年轉投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的長期贊助商瑞士手錶品牌TAG HEUER將在明年轉而贊助Red Bull車隊,McLAREN的發言人已經確認了上述消息。

TAG集團持有McLAREN集團25%的股份,雙方的合作歷史已經有30年。據媒體披露,TAG HEUER贊助McLAREN車隊的費用每年高達5000萬英鎊。TAG HEUER CEO Jean-Claude Biver表示:「是的,我們與Red Bull簽下了明年的合約。他們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積極進取的車隊,與TAG HEUER的品牌理念非常吻合。」

2013年底,McLAREN車隊失去了冠名贊助夥伴VODAFONE,這支英國老牌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沒有冠名贊助商,而以前的老夥伴們也在合約到期後紛紛離去,像是HUGO BOSS轉投MERCEDES-GP,據瞭解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在本賽季結束後也將拋棄McLARE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