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稱Red Bull已錯過合作時機因此將專心與McLAREN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11/23/2015)
字級設定:
HONDA賽車部門的負責人新井康久表示,現在再來談明年賽季給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已為時已晚,他認為Red Bull應該與RENAULT續約才對。

Red Bull車隊今年很早就與RENAULT結怨,並且放話要提前結束雙方的合約,隨後與MERCEDES-BENZ、FERRARI以及HONDA洽談明年是否有合作的機會。  不過,MERCEDES-BENZ選擇退出,FERRARI的合作方式未能讓Red Bull滿意,HONDA儘管有興趣,但McLAREN的主席Ron Dennis擁有對此項交易的否決權。

現在Red Bull設定的引擎供應大限快到了,目前看來Red Bull最後還是得與RENAULT進行另一種方式的合作。「我認為太遲了,即便我們現在拿到意向合約,也已經來不及了。我們始終致力於McLAREN-HONDA的合作,方式這點不會改變。」新井康久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