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橫濱輪胎贊助CHELSEA足球隊,澳門大賽正式發表Bluerath-A AE-50 CHELSEA FC特仕胎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3/2015)
字級設定:
橫濱輪胎除了在橡膠領域有相當卓越的成就之外,為向全世界推廣旗下產品優異的性能,也贊助許多國際級系列賽,範圍更是自方程式賽車一路到房車賽事,更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33年 F3等級賽事唯一官方輪胎贊助商。然而,為體現品牌精神同時讓更多消費者了解並喜愛,橫濱輪胎也在今年開始贊助英國超級足球聯賽CHELSEA Football Club球隊,同時為慶祝兩方關係,特別為旗下Bluerath-A AE-50新世代清淨節能胎推出CHELSEA FC特仕胎。

日本橫濱輪胎擁有相當優異的輪胎打造技術,旗下產品不論是性能或節能取向,都有相當出眾的表現。然而為更加擴展品牌業務表現,同時體現品牌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及中心思想,橫濱輪胎不僅透過贊助各種等級賽車賽事,藉此宣揚其產品優異的性能,現更跨足贊助足球領域,贊助英國超級足球聯賽CHELSEA Football Club球隊,相互輔助一同向世界宣揚不斷追求進步的精神。


贊助全球擁有多達5億9千萬名粉絲的CHELSEA Football Club球隊,對於橫濱輪胎有莫大的幫助,透過球衣上斗大的「YOKOHAMA」可以有效提升品牌知名度,藉此帶動品牌整體銷售表現,尤其在相對佔有且知名度較低的歐洲地區更是意義重大。

橫濱輪胎為紀念這意義重大的合作關係,特別推出別具意義的紀念特仕版輪胎,由旗下Bluerath-A AE-50新世代清淨節能胎為基礎,並在胎唇位置打上CHELSEA Football Club球隊隊徽以及「CHELSEA FC字樣」,紀念這意義非凡的合作關係。國內市場自然也會導入這款別具紀念意義的特仕胎,並且同時提供195/65R15以及205/55R16兩種規格,讓消費者可以參與橫賓輪胎別具意義的時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