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x Verstappen認為隊友之間的超越動作是最困難的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5)
字級設定:
Toro Rosso車手Max Verstappen認為,他在賽道上的超越不能拿來和Lewis Hamilton的情況做比較,因為車子本身不一樣。

F1巴西站後,Lewis Hamilton抱怨自己的車根本不可能跟隨並超越自己的隊友。而作為對比,Max Verstappen在巴西站第一彎作出了可能是本賽季最精彩的一次超越,不過這位荷蘭小將表示,他和他的隊友Carlos Sainz Jr.都認為,要超越隊友其實是很困難的,因為現在現今F1中超越同隊的車難度很大。

「至於MERCEDES-GP,可能當他們彼此接近的時候就會產生問題。」Max Verstappen說到:「加上他們的速度更快、兩位車手的表現又很好,所以對他們而言可能互相超越是很困難的。我知道在Toro Rosso,我和隊友之間就很難在賽道上互相超越,因為你們的車基本上是一樣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