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四大引擎製造商讓F1獨立引擎計劃胎死腹中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5)
字級設定:
F1獨立引擎計劃胎死腹中,FIA確認F1獨立引擎計劃在F1委員會中被否決,四大引擎製造商FERRARI、MERCEDES-BENZ、RENAULT、HONDA投了反對票。

FIA聲明寫到:會議討論了對競標更廉價的獨立客戶引擎的四個廠商,F1委員會投票表決目前不會繼續這個計劃。然而,引擎廠商向F1策略組提交其建議後,這個計劃可以重新討論。經各方同意,對F1動力單元提出一些領域的關鍵點,如下:保證為車隊提供動力單元;為客戶車隊提供更廉價的動力單元;簡化動力單元的技術規格;提升引擎聲浪。」

據悉,FIA要求製造商提交的建議中要包括一個製造商至少給多個客戶車隊提供引擎,以確保所以車隊都獲得動力單元。F1巴西站期間,FIA主席Jean Todt和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達成一致,邀請獨立引擎製造商在2017年起進入F1,擬定新引擎費用是每年1500∼2000萬英鎊,費用與目前比較等於是打了對折。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