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擴展第一要件,McLAREN提拔Bob Woerner為北美銷售副總裁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4/2015)
字級設定:
承諾一年一輛新車,並迅速擴展銷售陣容的英國跑車廠McLAREN,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為了2016年的新銷售計畫以及即將導入的三款新作品,位於美國紐約的McLAREN北美銷售總部,新聘請了數名員工,更將Bob Woerner指派為北美銷售副總裁。而這一切為了未來欲增加100%的新車銷售額度做準備。

 
McLAREN 570S Coupe
 
在北美McLAREN人事調派中,最受矚目的就是Bob Woerner。因為他在汽車產業的知名度,讓McLAREN重用並任命為北美銷售副總裁。Bob Woerner的資歷相當豐富,全球知名汽車大廠如M-BENZ、PORSCHE、ASTON MARTIN等都有他的足跡。而Bob Woerner則是在2015年5月進入McLAREN任職銷售總監,到了11月則升職為北美銷售副總裁。

Bob Woerner除了成為北美McLAREN銷售副總裁外,更要負責往後新車擴展的任務。當然,也不能全都單憑Bob Woerner就能辦到,因此McLAREN也將過往東岸市場部經理Karen VanderMeulen升職為東岸銷售經理,更指名曾待過MASERATI、M-BENZ、PORSCHE等品牌的Peter Salzerz,負責規劃並管理北美第三個銷售區域,使全北美的銷售服務能夠更完善。

對此,北美McLAREN總裁Anthony Joseph也表示,北美市場McLAREN經過幾年的努力與經營,很高興對外宣佈我們最新的銷售團隊,而這些新進員工也正代表我們在北美市場的成功。未來除了675LT即將導入外,Sport Series也將一舉進入北美市場販售。而這新經歷豐富的新銷售團隊,也將帶領McLAREN衝向更高的銷售成績。

 
McLAREN 675L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