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過嚴苛領牌規範,KOENIGSEGG Agera RS即將登陸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4/2015)
字級設定:
相較於台灣封閉的汽、機車管理規範,身為原生汽車工業國家的美國顯然在監理法規上完善且開放許多,雖然在大量生產車型上針對引擎排汙嚴格限制,但滿街跑的重度改裝車輛與稀有超跑卻代表著汽車監理法規的健全,能兼顧環保、車輛安全卻不致犧牲大多數族群的權益。

近日KOENIGSEGG便公開表示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所發表的Agera RS終於順利在美國領牌,此項消息一出勢必將能帶動Agera RS在美的銷售表現。這輛底盤編號為128號的Agera RS除了是KOENIGSEGG生產的第128輛車之外,更是首輛針對美國市場所手工打造的Agera RS,除了1/25的稀有身分外更是KOENIGSEGG拓展美國銷售的一大里程碑。

事實上在Agera RS僅限量生產25台的消息釋出後,包含美國市場在內KOENIGSEGG已售出約10輛Agera RS,除了編號底盤編號128號的美規車型之外,另有其他三輛也已完成手工組裝等待交車。至於剩餘的21輛Agera RS則將會在未來兩年內隨訂單狀況陸續組裝,與旗艦車款Regera一同捍衛KOENIGSEGG的頂尖超跑招牌。

Agera RS雖然外型看似缺乏重大變革,但卻承襲了精神指標One:1相同的元素,全新設計的碳纖維擾流下氣壩,搭車身側裙的改變並輔以車身底部先進的隱藏式擾流套件系統,讓Agera RS在時速250km/h時創造出高達450kg的強大下壓力。5.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約1160hp的動力輸出表現,並提供主動式擾流系統與主動式懸吊(整合車高調整)讓車主依需求選配。事實上Agera RS最初被KOENIGSEGG設定為僅有賽道版本,但為了滿足多金性能買家的需求最終才採用全球限量25輛的方式進行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