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認為Fernando Alonso比Lewis Hamilton更難纏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5)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表示他以隊友的角色來看,Fernando Alonso比Lewis Hamilton更難被擊敗。

Jenson Button曾經在2010年至2012年期間與同胞Lewis Hamilton一起在McLAREN車隊工作,在Jenson Button與Lewis Hamilton並肩作戰的三個賽季,Lewis Hamilton兩次拿到了車手第四名,而Jenson Button是第五名,但是在2011年Jenson Button是年度亞軍,而Lewis Hamilton是年度第五名。

儘管McLAREN車隊今年都是跑在隊尾,但是Jenson Button表示Fernando Alonso是個更難被擊敗的對手。「在正式比賽,這是個更大的挑戰,我得說,這種挑戰一直是這樣。」Jenson Button表示:「我想Lewis Hamilton現在應該是一名完全不同的車手了,更富有經驗,但是Fernando Alonso一直是這樣,一直具有競爭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