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明年的目標是重返頂尖集團
AUTONET記者:瓢蟲(12/02/2015)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McLAREN車隊的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正在經歷職業生涯的最低潮,在阿布達比站的車手記者會上,他認為自己在McLAREN經歷困難的2015年賽季是不可避免的,但他仍然對明年局面的改善持樂觀態度。

2015年McLAREN選擇了HONDA作為引擎合作夥伴,但是HONDA提供的動力單元問題導致賽車不斷地退賽。但Fernando Alonso表示,他重返McLAREN是自己職業生涯前進過程中的一步,而且是必要的一步。「好吧,困難的一年,顯然我們整年都在掙扎在賽車的表現和可靠性問題上,但我個人認為這是必經之路。」Fernando Alonso說到。

Fernando Alonso承認,McLAREN在冬季面臨一些巨大的挑戰:「2016年McLAREN的車怎麼樣還是個問號。車隊有很多期待,我認為2016年的主要目標就是重返我們原來的位置,在我們看來,那就是重新具有競爭力,為頂尖行列而戰。」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