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親自否決HONDA在明年為Red Bull供貨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老闆Ron Dennis透露,是他個人否決了HONDA在2016年為Red Bull車隊提供引擎的計畫,他表示HONDA完全尊重和支持他的意見。

「某個人必須做出清晰的決定,這件事需要有個人做決定,所以我做了,也因此引起了一些爭議,但HONDA完全支持這個決定。我們沒有能力向另一支車隊提供引擎,但必須有個人站出來,說我們明年不會提供引擎。」Ron Dennis表示:「這個決定並不是我反對HONDA的意願,而就是需要有個人負責做決定,而這就是我的工作。」

Ron Dennis解釋現在才討論HONDA為第二支車隊提供引擎已經太晚了,按照目前的研發節奏,甚至沒時間生產部件。「我們與HONDA坐下來,一起分析了我們的處境。顯然我們也分析了自己目前的位置,向第二支車隊提供引擎,比如Red Bull車隊,這樣做會對我們引擎研發的進展有幫助嗎?」Ron Dennis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