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默許HONDA提供引擎給Sauber車隊使用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5)
字級設定:
據McLAREN內部傳出的消息,Ron Dennis已經預設把Sauber看做未來HONDA的第二支客戶車隊。Sauber領隊Monisha Kaltenborn則透露,日本車手小林可夢偉曾經找Sauber談過使用HONDA引擎的可能性。


之前,McLAREN老闆Ron Dennis已經拒絕了HONDA在2016年提供引擎給Red Bull車隊的提議,理由是研發時間緊迫供應鏈沒辦法跟上進度。但是,在FIA主席Jean Todt和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的壓力下,HONDA必需在2017年開始提供引擎給兩支車隊,Sauber顯然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他們的實力與財力並不敵McLAREN。

Monisha Kaltenborn承認,他與前Sauber車手、來自日本的小林可夢偉談過車隊使用HONDA引擎的可能性。「我們考慮過與HONDA合作的可能性。HONDA並沒有找我們,而是因為小林可夢偉來問過我們。但不要問我這是去年的事還是前年的事,我說這些只是因為我們談到了引擎的話題。」Monisha Kaltenborn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