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與Nico Rosberg從來就不是親蜜摯友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5)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澄清,他與隊友Nico Rosberg從來就不是親密的朋友。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自小通過小型賽車比賽就相識,但這對昔日好友在F1作為隊友的兩個賽季鬥得不可開交,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冷淡甚至是敵對。

「我們是朋友,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事情就是這樣。最近我們之間看起來不像是親密的朋友,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本賽季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之間發生了多次公開的不愉快,包括美國站Lewis Hamilton拿到世界冠軍後向Nico Rosberg扔帽子。日前,Lewis Hamilton表示他與Nico Rosberg之間的友誼更多的是出於競爭。

「輿論普遍嘗試描述我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朋友般的友誼,但其實那有點誇張了。」Lewis Hamilton表示:「我們不會一起吃飯,我們不想在一起聚會。但我相信有一天當我們離開賽車圈後,我們會坐下來,我們會對所有已經發生了的事情、所有的競爭一笑置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