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MEDRCEDES-GP車手內鬥惡化的話不排除換將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如果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之間的關係會緊張到傷害車隊利益的話,車隊將會考慮換掉其中一人。因為Toto Wolff已經理解到兩位車手之間爭鬥之嚴重,已經成為這支車隊最大的弱點。

「有時候我們的勝利來得很掙扎,而且總會有一名車手感到不開心,這會影響到車隊的士氣,這種事情必須停止。」Toto Wolff表示:「我們當初選了兩位實力相當的車手,這是為了讓車隊更快的取得進展,這是三年前我們有意去做的政策。」

Toto Wolff披露本賽季發生了很多讓他不滿意的事,問題不僅是Nico Rosberg和Lewis Hamilton兩個人之間的緊張關係,而是這已經影響到了他們和車隊人員的相處。「如果我去分析車隊最大的優點和弱點的話,我會說優點是車隊成員的性格。而弱點就是兩位車手之間的關係,有時會是車手和車隊成員的關係。」Toto Wolff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