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諷刺Nico Rosberg是富二代的哀怨性格
AUTONET記者:瓢蟲(12/09/2015)
字級設定:
2015年F1賽季的結束並未緩和MERCEDES-GP兩位車手之間的緊張關係,因為Lewis Hamilton認為Nico Rosberg之所以會抱怨這抱怨那,是因為生長的環境太優越了。

值得注意的是,Lewis Hamilton說這番話的前一天,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剛對媒體表示他希望車隊的車手能自我收歛,並且警告如果車手之間的關係惡化到一定的程度,他將會解僱其中一位車手。「你們看到了,Nico Rosberg對很多事抱怨。但你就讓他說去吧,因為這就是他的方式。我猜這是因為我們有著不同的成長背景。」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Lewis Hamilton這一番話似乎在諷刺Nico Rosberg的富二代背景,Lewis Hamilton童年有一段時間隨他的父親居住在政府提供的房子裡。反之,Nico Rosberg的童年是在紙醉金迷的摩納哥度過的,他的父親是1982年的F1世界冠軍、千萬富翁Keke Rosber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