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認為車隊需要三年時間才能找回往日的競爭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15)
字級設定:
RENAULT-NISSAN集團主席Carlos Ghosn表示,以廠隊身分重返F1的RENAULT需要三年時間重塑競爭力。

「我認為,考慮到我們目前的引擎狀況,我們需要三年時間才能恢複競爭力。同時,我們還要繼續作為一家引擎供應商,但我們要按照自己的利益來進行,我們與Red Bull正在這麼做。」Carlos Ghosn如此說到。Carlos Ghosn承認,他確實考慮過讓RENAULT退出F1,因為在個人看來RENAULT只作為F1引擎供應商沒有意義,這與F1的商業行銷、以及F1的利益分紅有關。

「只作為引擎供應商的話,我們的巨額投入無法獲得相應的回報,現在F1電視轉播權的利潤分成比2009年的時候多很多。」Carlos Ghosn表示:「另外,RENAULT參與F1已經四十年了,我們獲得的F1冠軍數量是第二多,僅次於FERRARI,領先MERCEDES-BENZ。」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