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PINA B6 Bi-Turbo亦獲得升級,最大馬力表現上看600hp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22/2015)
字級設定:
與BMW同樣來自德國,由改裝廠晉升為車廠的ALPINA,旗下產品透過BMW的既有平臺,經過調校升級並以更為強悍的性能與更加豪華的座艙,展現出更加優異的產品競爭力。而繼日前ALPINA旗下的B5 Bi-Turbo獲得動力調升之後,使用相同動力系統的B6 Bi-Turbo亦獲得升級,以更優異的動力表現與性能水準,展現出這具4.4L V8雙渦輪引擎的雄厚潛力。

ALPINA與BMW長年有著相當緊密的合作關係,多年來ALPINA旗下產品皆是以BMW既有產品進行強化改裝而來,除了動力表現獲得提升之外,座艙內豪華度也有更加出色的表現。此外,ALPINA更會在產品中增加四驅底盤的配置,使其強悍的動力性能獲得更好的分配,對車輛的運動性能有更絕對的幫助,徹底發揮應有的性能表現。

然而隨著BMW車係持續發展,ALPINA也跟上腳步,逐年針對車輛配備與動力進行調整、提升,近日ALPINA則是針對旗下的B5 Bi-Turbo進行動力提升,達到600hp/80.1kgm的水準,同時也針對懸吊與選配項目進行補強。而繼B5 Bi-Turbo之後,ALPINA也針對同樣使用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B6 Bi-Turbo進行調整與強化。

動力系統上毫不意外的提升至與B5 Bi-Turbo相同的600hp/80.1kgm動力輸出,0-100km/h加速也同樣擁有4.2秒的水準,並且具有330km/h的極速表現。操弄表現方面也透過自適性駕駛系統、電子可調式避震器等進行強化。座艙內則是透過Nappa真皮面料以及鋼琴烤漆飾板營造出上乘質感;經過提升後的改款車型同樣提供Coupe雙門以及Gran Coupe四門兩種車型,並且分別以128600歐元以及136600歐元,合臺幣465萬、493萬左右的售價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