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日內瓦車展搶先報:不只基本入門款!TechArt操刀範圍打盡所有PORSCHE 911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31/2015)
字級設定:
與原廠跑車品牌PORSCHE有著深厚匪淺關係、且專司旗下車型改裝的德國品牌TechArt,正因為有著長年豐富的操刀經驗,使得TechArt能在原廠推出全新車型後不久,便隨即再度接著推出轉屬改裝套件。當然,為了不讓擁有全新小改款991世代PORSCHE Carrera車主期盼過久,TechArt也將把明年三月份登場的日內瓦車展,作為針對小改款車型的首發舞台。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此次TechArt並非僅著重於Carrera單一車型,操刀範圍可是著重在所有911車型,也就是說,包含基本入門Carrera車型之外,911 Targa以及911 Turbo皆為TechArt的下手目標。因此為了大幅提升小改款後的911整體性能表現,TechArt自然也不忘透過擅長的改裝手法,進一步地針對外觀、內裝與引擎本體做不同的對應調校。

為了增加高速行駛下所需的下壓力與穩定性表現,TechArt在911外觀上不僅改以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當車速達到80km/h到120km/h之間時,搭載於車頭下擾流氣壩的主動式空力套件,也會讓車輛本身有著顯著的穩定改善。另外在四輪鋁圈的部分,TechArt也專為911車型採用經典的五幅樣式鍍鉻鋁圈作為搭配。

針對引擎本體的部分,儘管目前TechArt並未表示多了性能套件加持後的入門款911 Carrera有何明顯的提升改變,不過在性能旗艦Turbo S部分,不僅最大馬力由原先580hp激增到640hp,峰值扭力也擁有83kgm的水準,且在超增壓狀態下,扭力更可達到88kgm的驚人表現,同時為了創造更為膨湃的駕馭觀感,TechArt也推出一系列專屬小改款911使用的運動化排氣尾管供買家做不同的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3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