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n Dennis承認Fernando Alonso撞車時曾短暫失去意識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他不確定Fernando Alonso何時能夠完全康復,他甚至已經為這位西班牙車手缺席澳洲開幕站做好準備。

「他在相對較短的一段時間內失去了知覺,我們的無線電一直處於暢通狀態,我們能聽到他的呼吸聲,但沒有其它聲音。」Ron Dennis表示:「他現在完全神志清醒,很正常,與往常一樣健談。實際上他很想回來測試,但他的醫生建議他不要這麼做。」

當被要求回答Fernando Alonso需要多久才能正常工作時,Ron Dennis沒有明確的回答。而今年被降調為McLAREN候補車手Kevin Magnussen頂替Fernando Alonso承擔測試任務,這位丹麥車手也有可能在3月15日代班上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