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放心,還有新車!HOLDEN新年式Commodore SV6推出Lightning特仕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17/2015)
字級設定:
雖然在全球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下,大排氣量的多缸引擎勢必會逐漸成為小眾,甚至受到越趨嚴苛的環保法規的影響,甚至可能會走入歷史,不過這類的引擎動力仍然深受澳洲市場熱愛,近日GM集團旗下的澳洲品牌HOLDEN便針對2015年式Commodore SV6推出Lightning特仕版。

於1978年發表的中大型房車Commodore,雖然是共用GM集團旗下大型後驅底盤資源,2006年進化至當前的第四代車型,並於2013年推出代號「VF」的小改款,HOLDEN甚至在2013年替這位銷售台柱推出35周年特仕版,儘管因為GM即將退出澳洲市場而讓Commodore後繼車難產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此回原廠推出新年式Commodore,也算是暫時緩和車迷的不安。

新年式Commodore SV6 Lightning特仕版,包含轎車與轎式貨卡皆受惠。新增了新式20吋鋁圈、拋光黑進氣格柵、全車空力擾流套件、鋁合金腳踏板、MyLink 8吋觸控螢幕、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倒車攝影機、盲點警示等科技配備;動力部分比照標準版本,採用輸出具備281hp/35.7kgm最大輸出的3.6L V6 SIDI缸內直噴引擎,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

澳洲汽車市場的萎靡以及高昂的人事成本,讓許多汽車品牌宣布退出當地生產事宜,改由進口替代,包含GM、FORD與TOYOTA都曾先後表態要陸續關閉在澳洲的生產基地,確實讓HOLDEN的未來之途增添不少變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