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GreenTrans客製化服務,電動自行車動力套件力拼歐洲5%市佔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19/2015)
字級設定:
從跨足二輪領域以來,中華汽車旗下的GreenTrans不僅開發出多款受到市場高度歡迎的電動速克達與店動自行車,現在更針對自行車開發出新世代後驅卡式馬達動力及中置馬達動力套件,目標是在2018年達成歐洲市場5﹪佔有率。

近年來因環保意識大舉抬頭,歐洲電動自行車銷量持續成長,甚至在2014年交出超過100萬輛的銷售佳績,正因為看上市場商機,中華汽車於2015年推出新一代後驅卡式馬達動力及中置馬達動力兩種套件,主攻歐洲需求量更大的電動旅行車及城市車領域,同時旗下的GreenTrans也藉由推出客製化服務,與客戶共同開發專用造型Kit,提供系統整合服務,以深耕歐洲市場,力拼2018年在歐洲市占率5%與EB Kit前10大品牌。

中置馬達動力套件
(1) 可搭配三盤齒盤組以支援多段前變速器系統。
(2) 除通過歐洲電動輔助自行車(EPAC EN15194)法規外,更通過嚴苛歐洲登山車法規(EN14766)之強度測試,可廣泛的應用在旅行車、城市車及登山車之動力套件。
(3) 採用高精密度的塑膠齒輪,使得套件更輕及更具低噪音特性。
(4) 具有腳煞車(Coaster Brake)的選配,可迎合德國北方客戶之特殊騎乘習慣。

後驅卡式馬達動力套件
(1) 可搭配10速卡式飛輪,較一般鎖牙式飛輪更快速且精準的變擋。
(2) 將整組系統之控制元件MCU,置入馬達中以節省空間。
(3) 具備兩段回充選擇(煞車或踩踏回充),使電池能量增加,可增加續航力。
*中置馬達及後驅馬達動力套件均能支援極速25km/h或45km/h(Speed pedelec)之電動自行車需求。

為了讓更多民眾與買家能更了解GreenTrans的技術,特別南港展覽館「2015台北國際自行車展」中將展場打造成荷蘭風,以歐洲實景讓所有人能親臨實境,並在四樓M2001攤位、一樓戶外試乘區及四樓Extra Energy,體驗GreenTrans電動自行車騎乘順暢性及爬坡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