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謠傳RENAULT有意收購Toro Rosso組建廠隊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3/23/2015)
字級設定:
圍場內有傳言稱RENAULT有意以廠隊名義回到F1賽場,若傳言屬實,那麼收購Toro Rosso將是這家法國汽車製造商的首選方案。

RENAULT日前造訪了包括Sauber和Force India在內的多支F1車隊,甚至還接洽過LOTUS,以評估為兩支車隊提供引擎是否能夠讓RENAULT品牌在F1的利益最大化。據說擔任RENAULT大使的四屆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已經說服RENAULT大老闆Carlos Ghosn,令其相信廠隊才是正確發展的方向。

而Toro Rosso被視為RENAULT的首選,是因為Force India和LOTUS都負債,但Toro Rosso卻是零負債。Red Bull賽車運動顧問Helmut Marko在墨爾本接受採訪時曾表示,Red Bull可以賣掉Toro Rosso,但是並沒這個必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