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回McLAREN總部駕駛模擬器備戰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5)
字級設定:
兩屆F1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將在本週日參加馬來西亞站,因此當McLAREN在澳洲出賽時,Fernando Alonso積極為身體康復進行鍛鍊,而上週他也前往Woking總部駕駛了模擬器,主要地是測試自己的狀態是否能夠承受賽車的G力作。

事後,Fernando Alonso在個人Twitter上寫到:「在McLAREN技術中心度過了非常棒的一天,很多會議和模擬器工作。」據悉McLAREN為Fernando Alonso特別舉行了一次任務會報,對發生在測試的事故進行了討論。車隊撰寫了一份長達38頁的事故報告,但沒有證據顯示是賽車故障導致撞車的發生,也讓事故原因至今成為一個難解之謎。

一週前的開幕站,Jenson Button駕駛MP4-30賽車堅持到了終點,儘管他名列第11、在所有完賽車手中排名倒數第一,而臨時頂替Fernando Alonso上陣的Kevin Magnussen因賽車故障在決賽出場圈之前就宣佈退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