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altteri Bottas準備在馬來西亞站大顯身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5)
字級設定:
在澳洲站開賽前身體不適而無緣下場比賽的芬蘭車手Valtteri Bottas正全力為馬來西亞站做準備,Williams車隊相信他可以如願以償。

「我們完全支持Valtteri Bottas以及他希望在馬來西亞回到駕駛艙內的決心。」Williams副領隊Clarie Williams表示:「他正在接受最好的治療,盡一切可能爭取讓自己的身體回到最佳狀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提供一切幫助,而且我們真的很想他重新出賽。」

Williams方面透露,Valtteri Bottas與過去一樣在澳洲站結束後前往印尼提前適應馬來西亞的高溫和潮濕的氣候。這一次與他一起的除了體能師Antti Vierula之外,還特意請來一位理療師。至於如果Valtteri Bottas仍然無法參加比賽,Williams尚無備選方案,因為車隊認為那是最壞的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