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ce India首戰成績極佳出乎意料讓車隊倍受鼓舞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5)
字級設定:
Force India車隊的Nico Hulkenberg和Sergio Perez在澳洲站分獲第7和第10名。Force India的新賽車幾乎錯過了賽前測試,Sergio Perez曾預計賽季初期將非常痛苦。

雖然開幕站成績好過預期,但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坦言僅依賴賽車速度,車隊難以持續贏得積分。「雖然經歷了艱難的冬季研發,以及遲到的賽前測試,但是我們擁有一輛問世以來都非常可靠的賽車。」Bob Fernley表示:「可靠性令我們在比賽中受益,我們擁有良好的策略,以充分發揮我們的優勢。我們帶著一些積分,以積極的心態回到總部,這些積分增強了我們的鬥志,車隊應該會感到滿意的。」

Force India是圍場中最慢的車隊,但因為車隊專注於賽車的可靠性,這令兩位車手都能在開幕站中拿到積分。Bob Fernley希望這樣的策略能夠在賽季初期中繼續為車隊贏得積分,與此同時不斷升級賽車性能。「賽車的可靠性拯救了我們,我們能夠抓住機會贏得積分,直到我們對賽車進行升級。然後我們再依靠實力贏得積分,而不只是依靠運氣。」Bob Fernle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