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at Symonds表示客戶引擎與MERCEDES-GP的無異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5)
字級設定:
Williams技術總監Pat Symonds堅信MERCEDES-BENZ客戶引擎與M-GP W06賽車所用引擎在性能上沒有差別。在開幕站獲得第4名的Felipe Massa賽後暗示Williams與MERCEDES-GP使用的動力系統有所不同,但Williams堅持認為兩支車隊的動力系統沒有差別。

「我們在澳洲站使用的動力系統與MERCEDES-GP使用的動力系統毫無疑問是相同的。」Pat Symonds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與MERCEDES-BENZ的整個團隊建立了相當好的合作關係,他們努力將引擎發揮到極致,為澳洲站提供最佳性能表現。MERCEDES-BENZ高性能動力系統不斷監測資料,所有動力單元的表現都非常接近。我們現在的目標是繼續研發賽車,以確保我們能夠與FERRARI對抗。」

Force India副領隊Bob Fernley在談及MERCEDES-BENZ客戶引擎是否與原版無異時,強調有合約做保障。「是的,這是合約中規定的。平心而論,MERCEDES-BENZ對我們是很直率的。」Bob Fernley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