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香港車手方駿宇加盟LOTUS車隊擔任研發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5)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宣佈簽下方駿宇擔任2015年的研發車手,這位香港車手將獲得在Enstone總部駕駛模擬器的機會。

今年25歲的方駿宇在2014年曾經駕駛Sauber賽車在阿布達比站週五自由練習出場,今年他將分兩線作戰,繼續參加GP3在歐洲的大部分比賽,同時征戰亞洲GT賽事。成為LOTUS研發車手之後,車隊將為他定制一套培訓計畫,而他也將駕駛模擬器為E23賽車研發貢獻自己的力量。

「這是我的賽車生涯進一步向前邁進的好機會,我將瞭解到一個團隊是如何在大比賽週末運作的,這些寶貴的經驗將為我將來朝著成為F1正式車手發展打下基礎。」方駿宇表示:「我很高興,但是我不會讓自己興奮過頭,因為這只是漫長之路上的第一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