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ristian Horner表示RENAULT引擎影響Red Bull甚大
AUTONET記者:瓢蟲(03/26/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RENAULT引擎的缺陷對Red Bull的影響大於Toro Rosso。Christian Horner認為RENAULT引擎的特性不能與RB11賽車完美結合進一步擴大了負面效應,這解釋了Red Bull為何在澳洲站中僅是略優於Toro Rosso。

Red Bull車手Daniel Ricciardo在排位賽中僅比Toro Rosso車隊的Carlos Sainz Jr.快了不到0.2秒。「他們也同樣非常掙扎,只是我們的賽車受到的影響更明顯。」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認為引擎問題影響了許多方面,賽車進彎和出彎、輪胎的衰竭和抓地力等等。你不能獲得最佳狀態,所以你開始調整煞車分配,試圖降低影響,然後你與賽車的最佳狀態越離越遠。」

Carlos Sainz Jr.在排位賽後也表達了對引擎的不滿,認為引擎是相對LOTUS的最大不足。「我不想在第一場比賽後就提太多批評意見,因為我們明顯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Carlos Sainz Jr.說到:「但是就當下而言,我會說我們相對LOTUS最大的不足就是我們沒速度。我們在彎中表現更好,但是在直線上就不行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