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亞洲首次! TESLA與日本東京皇宮酒店合推代客停車服務型充電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3/30/2015)
字級設定:
儘管電動車目前仍是市場小眾,但要讓電動車普及的最快辦法,除了透過電池的大量生產進而壓低電動車高昂的售價外,再者便是要讓被視為動力來源的充電站涵蓋範圍能夠更加遠播,以發揮電動車零燃油、零排放的優勢,而為了鞏固身為電動車領導品牌的優勢,TESLA不僅研發專屬Supercharger快速充電站,對於充電站的拓點也是不遺餘力,目前在全球已有超過2千座投入服務中。

不過身為新興能源車廠,又是資歷不過10年多的車壇新人,自然在行銷方式上要推陳出新,因此與飯店業者合作,結合了傳統代客泊車的服務,推出了代客停車服務型充電站,而繼日前在歐洲廣受好評之後,也首度瓢洋過海來到日本。

TESLA此次與日本五星級評價的東京皇宮酒店合作,除了在停車場設置了Supercharger充電座外,也結合代客停車並充電的新服務,車主只需將車鑰匙交付給飯店服務人員,便會利用休息與用餐的時間,將愛車移往充電座補充電量,車主可享6小時免費停車與充電服務!

TESLA對於充電站網絡的建構概念,基本上就是與旅遊景點、知名餐廳、咖啡館、休息站等做結合,利用休息空檔將車輛進行30分鐘的快速充電,就能再提供約170英里(約270km)的行駛距離,足夠行駛到下一個充電站點都無須擔心電量不足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