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支持縮減成本 但反對標準化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08/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認為F1運動需要變得更容易負擔,才能為這項運動的未來奠定堅實基礎,但這位義大利領隊也表示任何關於標準化賽車的提議都過於極端。

在CATERHAM和MARUSSIA車隊都在去年受困於經費問題,因此F1參賽費用過高再次成為圍場內熱議的話題。MARUSSIA在最後時刻獲得資金援助更名為Manor車隊得以延續,但包括Force India在內的多支車隊都在澳洲站之前向F1大老闆Bernie Ecclestone提出了金錢支援的請求,證明中小車隊都受到了巨大的資金壓力。

雖然FERRARI是圍場內資金實力最雄厚的車隊,但是Maurizio Arrivabene也認同縮減費用的提議。「我們必須竭盡全力地令F1更加易於負擔,我只能說這項工作目前正在進行,大家都非常認同。」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已經料到標準化賽車將是提議之一了,賽車的某些部件採用標準化的方式運作,這或許是一種有趣的削減成本的方式。當然,絕不是所有部件都標準化,因為我們是F1。」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