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轟轟烈烈的下台!CADILLAC CEO暗示不會有ELR後繼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5/2015)
字級設定:
若說到Johan de Nysschen,相信不少人對他的印象都還停留在INFINITI執行長一職,不過在2014年8月時他已經轉任為CADILLAC CEO。但有趣的是,2009年當他還是美國AUDI總裁時,曾批評CHEVROLET Volt是「愚蠢的作品」,但現在CADILLAC所販售的ELR,就是採用相同底盤平台與電能系統衍生而來,因此各方也正觀察Johan de Nysschen會如何對應ELR未來的銷售方針。

無論是CHEVROLET Volt還是CADILLAC ELR這兩款增程型電動車,其實在美國市場的銷量都沒有達到原廠預期,且號稱更豪華但售價卻貴上一倍的ELR,完全在市場上找不到合適的銷售定位,不僅銷量慘淡加上薄弱的競爭力儼然成為CADILLAC賠錢貨。因此,Johan de Nysschen上任後,ELR的去留就成了最大議題。

對此CADILLAC總裁Johan de Nysschen在紐約車展訪談中提到,ELR將繼續完成它的銷售周期,但我並不認為再打造一輛華麗的雙門增程型電動車,可以接替ELR往後的銷售位置。言下之意清楚點出ELR不會有後繼車款。而面對過往的「愚蠢作品」一語,Johan de Nysschen說到,是因為CHEVROLET Volt推出的時間點與車輛售價,無法讓消費者接受,而貴上一倍的ELR當然就成了最大犧牲者。

至於ELR到底會販售到什麼時後呢?就以2015年底特律車展搶先發表的第二代CHEVROLET Volt來看,ELR應該最快在2015年底就會推出CADILLAC銷售陣容。不過面對市場上一片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熱潮,CADILLAC也不擔心ELR所留下來的空缺,因為新旗艦房車CT6,原廠已經表明沒多久後就會有Plug-In Hybrid車型出現。

 
CADILLAC CT6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