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短租代步新選擇!RENAULT Twizy加入Bolloré Bluely汽車共享服務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5/2015)
字級設定:
受到汽車保有數年年創新高以及全球CO2排放量逐年提升等影響,不少國家改推行零排放、低耗能的電動車,亦或是提出禁車限牌的措施,其中從歐洲開始風行的「汽車共享」的概念如今也成為了辦法中的辦法,甚至還推廣至全球!

雖然大眾運輸盡可能的涵蓋了都會區大部分的通行範圍,但仍舊有諸多地區難以企及,因此為了解決都會短程移動的問題,同時倡導節能環保,諸多車廠也嗅到其中商機,提出所謂的短期租賃汽車共享的服務,以旗下小排氣量小車或電動車為主的租借車隊於此行程,包含DAIMLER的Car2go或是BMW的DriveNow都是相當好的例子。

法國車廠RENAULT也與當地電動車廠暨汽車短租公司Bolloré Bluely car-sharing搭起合作橋樑,自2014年9月簽訂合作協議時,雙方便以合資公司名義開啟汽車共享的短租服務,並強化電動車生產合作事宜,RENAULT不僅會替Bolloré更替電池設備,位在法國北部的Dieppe廠也會在2015下半年負責代工。

而雙方合作的第一像成果也在近日實現,RENAULT將在法國第三大城市里昂先行提供30輛雙座電動小車Twizy加入Bluely短租服務之中,預計2015年底將服務車輛數逐漸擴大至110輛,以滿足市場需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