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新星來襲!賽道版ARRINERA Hussarya波蘭Poznan車展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4/2015)
字級設定:
2008年才創立的超跑車廠ARRINERA來自波蘭,並以成為該地區唯一能媲美全球知名超跑的品牌為目標,還找來英國獨立車廠NOBLE合作,並於2011年著首開發品牌首款超跑Hussarya,但歷經多年開發該車仍停留在測試階段,無法正式推出。但如今又有最新版本在波蘭的Poznan車展現身,並且具有更為賽車化的外觀,似乎也透漏未來量產之時將有機會衍生出賽道版本。

原廠並沒有針對這次曝光的Hussarya有太多的細節說明,但卻可明顯看出,本次展出的作品,與過去所釋出的影像有所不同,並且有著不小的差異。即便車體架構維持不變,但不論是前下擾流、固定式尾翼甚至是小面積的後照鏡等,諸多細節似乎皆朝向更為賽車化的方向發展,也間接透露ARRINERA的野心似乎不僅是推出街道版版而已。

關於此車所得到的規格並不多,動力系統部分由GM提供的V8 6.2L機械稱壓引擎搭配自手排變速箱,並採中置引擎的車體配置。650hp/83.6kgm的動力可將約1.3噸左右的Hussarya,在3.2秒的時間由0加速到100km/h,極速則能有340km/h的表現,而原廠狀態便可作出0-400m 11秒的成績。

根據原廠的計畫來看,街道量產版本的Hussarya有機會在今年末正是登場,並預計一年生產100輛左右,售價則預計在落在16萬美元左右(合台幣約487萬台幣左右);不過說實話許多獨立車廠都無法在預計的時間內,順利推出新車,因此車迷朋友還是耐住性子慢慢等,反正只要有最新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都會即時報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