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東富豪避暑勝地,杜拜酋長將於倫敦建設大型專屬停車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16/2015)
字級設定:
 
杜拜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
 
隨著石油的開採與出口,杜拜如今成為了全球重要的貿易集散地,吸引著全球的富豪們前往當地發展,而作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中人口最多酋長國,同時也是中東地區經濟與金融的中心地帶,杜拜酋長「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理所當然擁有難以算計的無窮財富。而一如我們所熟知的杜拜富豪形象,這位酋長擁有著高達114輛各式稀有、名貴的車輛蒐藏,總價值之高可說是羨煞所有車迷朋友。

 
杜拜酋長平日座駕
 
與許多中東富豪相同,這位杜拜酋長也把英國倫敦當作避暑勝地,每年帶著各式懸掛杜拜車牌的名貴車款前往倫敦街頭,在各大知名精品百貨與餐廳灑下大把鈔票,享受著路人們欽羨的眼光。當然了被名貴超跑攻佔的英國街頭對於當地居民來說其實相當困擾,一群群的超跑陣容高亢的引擎聲浪時常在倫敦街道之間迴響。如今這樣的超跑狂潮似乎將會變本加厲,因為杜拜酋長打算在倫敦的Battersea直升機停機坪旁建設一座地上六層、地下二層的停車場,用來容納自己的龐大汽車收藏,方便前往倫敦度假時享受。

目前這項大型停車場計畫包括土地取得與建築物建設粗估將會花上2000萬歐元,不過當地居民對於倫敦當局開放土地給杜拜酋長私用感到十分不諒解,畢竟這樣的大型停車場可說是專供杜拜酋長玩樂使用,對於當地經濟與長期發展可說是絲毫貢獻也沒有。可以預見的是當這座停車場完工後,杜拜酋長的平日座駕G63 AMG將會大搖大擺的懸掛著杜拜天字第一號車牌穿梭倫敦街頭,而每到夏天便會上演的倫敦街頭車展更是會繼續舉辦下去。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