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灣永三汽車受於原廠肯定,進駐日本福岡成立ASTON MARTIN、McLAREN據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5/2015)
字級設定:
旗下共握有ASTON MARTIN、BENTLEY、McLAREN、BUGATTI四大頂級汽車品牌的永三汽車,在台灣經營ASTON MARTIN與McLAREN成績獲得原廠肯定,因此在原廠的邀約以及審慎評估下,決定前進日本設立經銷服務據點,這樣的舉動算是台灣車壇的創舉,也證明永三汽車的努力終有成果。



於4月上旬在日本福岡正式發表負責ASTON MARTIN與McLAREN銷售的「永三MOTORS株式會社」,為台灣永三汽車在當地100﹪的投資事業,早在2014年10月就成立,主要是負責ASTON MARTIN與McLAREN兩個品牌的銷售維修業務,未來銷售範圍可是涵蓋整個九州地區。根據了解ASTON MARTIN早在10年前就已經評估是否在福岡設置據點,但礙於諸多問題都尚未有動作,直到原廠向永三汽車提出邀請,且永三汽本身也進行長時間評估下,認為日本景氣開始復甦,且市場成熟度夠高,遂決定前進日本投資,並將台灣經驗帶到日本。就永三汽車董事長張定民表示:「由於受日本教育的祖父不僅從慶應大學畢業,也是當時少數台灣留學生之一,從小耳濡目染下對日本頗感親切,且日本是個相當成熟的汽車市場,整體景氣野開始復甦,因此在原廠的邀約下,決定前往這個兒時熟悉的國度展開事業。」

同時根據張定民也表示,基本上永三汽車雖然基地在台灣,但不表示不會進行海外投資,所以早在兩年前就有意朝海外佈局的打算,最終之所以選擇日本福岡,主要是福岡在日本21個都市中企業數量最多,且光高級車佔有率就達全日本的10﹪,這意味福岡為極具潛力的地方,因此對未來的前景相當有信心。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進一步了解,永三汽車在日本福岡成立的據點,佔地共1700坪,一樓為McLAREN展示間,二樓則為ASTON MARTIN,後方規劃為維修中心,接下來也將繼續投資建置鈑噴硬體。另外五月初先於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區下川端町利用臨時展間營運,10月底在博多市東區原田4丁目30-8新據點落成後開始啟用。同時永三汽車也表示,雖然日本在法規、道路狀況以及市場都具有相當高的成熟度,然而因顧客素質更高,因此將會在服務端下更大的功夫。

這次永三汽車於日本經營雙品牌的投資策略,代表在台灣市場經營高級品牌的成果已有一定水準,然而面對更成熟的日本市場壓力絕對不小,畢竟那是個「服務至上」的國家,正因為如此永三汽車勢必會更謹慎經營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