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表態絕不放棄改進它們的F1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瓢蟲(04/15/2015)
字級設定:
F1中國站對兩支Red Bull車隊而言完全可以用悲慘來形容,RENAULT引擎再次成為眾矢之的。牛家的四輛賽車有兩輛因為引擎故障退賽,Daniel Ricciardo的第9名已是最好的成績。

RENAULT F1運動主管Cyril Abiteboul在賽後表示能夠理解Red Bull大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沮喪的心情,並表示RENAULT沒有放棄,正在全力解決困難。Daniil Kvyat在第15圈因為引擎故障退賽,在比賽還剩四圈時Toro Rosso的Max Verstappen又因為引擎故障停在Pit Wall前。雖然Red Bull曾使用RENAULT引擎在2010到2013年賽季連續四年獲得車隊車手雙料世界冠軍,但是這並未阻止Dietrich Mateschitz因為對於RENAULT的極度不滿而威脅退出F1。

在提及Dietrich Mateschitz的退賽威脅時,Cyril Abiteboul回應說:「我理解他的處境和沮喪的心情,在一定程度上我可以確定RENAULT的董事會也同樣為此感到沮喪。我們知道我們存在問題,這些問題將通過RENAULT Sport的一系列補救措施加以解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