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油價持續走低直接衝擊電動車市場,CHEVROLET Spark EV調降1650美元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6/2015)
字級設定:
近來油價已經回穩,並且維持較為合宜的價格,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負擔也減輕不少,不過這樣的變化對於現前大量開發全電動力的車廠來說,這可能不見得是個好消息,以CHEVROLET來說,旗下入門小車Spark的純電EV版本,便因此進行價格上的調整,試圖以更為親民的價格吸引消費者。

隨著地球的資源逐漸耗竭,原油價格也不斷飆高,更直接反應在汽油價格上,對於世界各地的車主來說,這絕對是一個令人苦惱的問題。因此各家車廠也開始發展油電混合,甚至是純電動力的車款,以搶攻不想受限於汽油動力族群的市場。不料,就在前程一片看好之際,因科技進步,發展出全新的石油採集技術,使居高不下的油價獲得及時的緩解。

雖然和緩的油價,對於大多數用車族來說絕對對是好事一件,不過卻苦了投入大量資金研發純電動力車款的車廠,因此這些車廠只能祭出降價策略來吸引消費者。北美地區有一定佔有率的CHEVROLET也是苦主之一,為了挽救Spark EV持續低迷的銷售量,原廠現也將價格向下調降至25995美金(合台幣約78萬元),與先前售價相比,有1650美元的降價空間。

除了一般買斷的購買方式之外,原廠更提供月繳139元美金的月租方案。租約需以39個月進行簽約,但車輛具有使用上的限制。如果在這39個月的使用期間,行駛里程超過1000英哩,就必需繳交額外的使用損耗費用,計價方式則為以1英哩0.25美元。對於只是短距離代步的使用者來說,這是個相當划算的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