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HONDA賽車將會在巴林站將動力輸出調大
AUTONET記者:瓢蟲(04/17/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賽事總監Eric Boullier透露,本週末背靠背舉行的F1巴林站,HONDA引擎將會提高馬力。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同時表態,結束被套圈的日子已為期不遠了!

McLAREN車隊今年換裝HONDA引擎後在前兩站比賽中都沒有完成比賽,第三站中國站終於取得突破,兩台賽車同時完賽,Fernando Alonso名列第12、Jenson Button第14名。Eric Boullier透露,他們在中國站比賽中已經測試過更加激進的引擎設定,現在已經準備好在巴林站正式採用這樣的調校,HONDA引擎的動力輸出將會上升一個級別。

另外據外國媒體披露,中國站期間McLAREN帶來了最新設計的尾部分流板,但是只有一組。Fernando Alonso主動把新款套件讓給了隊友Jeson Button使用,因為Jenson Button的賽車在中國站練習賽階段故障更小,意味著決賽完賽機會更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