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Kimi Raikkonen有望在2016年繼續留在FERRARI
AUTONET記者:瓢蟲(04/20/2015)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有望在2016年賽季繼續留在FERRARI車隊,並與好友Sebastian Vettel搭檔。Kimi Raikkonen在2014年從LOTUS重返FERRARI,並與車隊簽訂了為期兩年的合約。

現年35歲的Kimi Raikkonen去年表現得很掙扎,但是今年駕駛新車與新隊友也是好友Sebastian Vettel搭檔後,這位芬蘭車手顯得非常開心。「我不能找到更好的車手組合了。」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在上週的中國站如此說到。

Kimi Raikkonen在履行完與FERRARI車隊的合約之後,其實還有一個附加條款,這令他非常有希望2016年繼續留在這支義大利車隊,據說最終的決定將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確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