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肯定McLAREN賽車進步的表現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Fenando Alonso在F1巴林站的決賽從第14位起跑,最終拿到第11名順利完成比賽,賽後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F1下個月將開啟歐洲分站賽,McLAREN需要在西班牙站的比賽提升一個層次。

Fenando Alonso上週末的表現讓人看到了McLAREN車隊的希望,他在排位賽中首次進入了Q2階段,正式比賽第11名的成績,距離積分區也僅僅相差一個位置。他的隊友Jenson Button則與之相反,週五練習賽表現糟糕,在週六的排位賽中也沒能做出一個有效成績,之後還未能參加週日的正式比賽。

「我很開心能夠完成比賽,並獲得了更多的經驗,在西班牙站我們需要提升一個層次、還有可靠性,因為我的隊友今天未能順利參加正式比賽。」Fenando Alonso表示:「我們距離中游車隊、Q3以及積分區更近了,讓我們看看能否在Barcelona更進一步。我們必須保持樂觀情緒,希望能在下一場比賽中拿到積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