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他本來有機會再次站上頒獎台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5)
字級設定:
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拿到了第5名,賽後這位F1四屆世界冠軍表示,他在這場賽事缺乏比賽節奏,而且鼻翼損壞讓他錯失站上頒獎台的機會。

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初期是MERCEDES-GP的最大威脅,但是幾次滑出賽道讓他丟掉了位置。他與Nico Rosberg在最後一個彎出彎後的一場肉搏戰中撞壞了前翼還衝出了賽道,這令他不得不進站更換前翼,最終讓他失去了進入前三名的機會。在以第5名的成績完成比賽之後,Sebastian Vettel承認他在Sakhir賽道的這場比賽並不是十分順心。

「我認為整體來說,這並不是一場完美的比賽。顯然我沒能找到合適的比賽節奏,這讓我們損失了一些時間,前翼損壞讓我們不得不再次進站。」Sebastian Vettel表示:「之後再與Valtteri Bottas的拼鬥中,我感覺出彎也並不是非常好。我一旦啟用DRS,總是感覺賽車慢半拍。Valtteri Bottas的防守非常好,沒有犯任何錯,我不足以接近他來完成超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